close

2005icon054.gif張家界8日旅遊行程 , 分日分篇分段, 歷時兩個多月, 已經近尾聲。。。朋友笑我是慢郎中。我的思維裡,卻認為慢慢PO , 慢慢回味!  一下子全PO完是否一下子全忘光呢! 哈哈!    透過鏡頭~~我捕捉每頁在我眼前划過的風景。。  透過照片~~我記錄每張在我走過的人生行腳。。。。。

人生如夢 , 生命如幻 , 唯有珍惜現在 , 把握當下!因為時不我與, 歲月太匆匆。。。

我不想讓我人生空白太多吧!所以我凡是走過必留下印記(足跡) 。。

袁家界奇峰異石,美景盡入眼簾,為阿凡達電影場景拍攝地。。。有幸親臨此地目睹這大自然奇觀  今生不虛此行。。。。

 至於袁家寨  就是個小山寨 。。。走走參觀一下囉!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歲月靜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